亚泰“打铁”只差4分钟 中国足球难摆“恐韩”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49  半岛晨报

  中国足球似乎总难摆脱“恐韩”的噩梦,昨天晚上刚刚登上中超联赛王位的长春亚泰队险些“克韩”成功。但他们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时刻被韩国浦项制铁队2:2扳平比分,丧失了改写历史的机会。

  作为韩国K联赛的冠军,浦项制铁队被认为是一支难缠的强队,然而作为中超联赛的新科冠军,年轻的长春亚泰队誓要“打铁”成功。由于浦项制铁队只有取胜才有机会晋级亚冠联赛淘汰赛,因此此役他们背水一战,从比赛一开始韩国人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好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是长春亚泰队,34分钟亚泰队前场断球,黄洁假动作晃动后横传,王栋中路插上停球后左脚射门打破僵局。第63分钟,浦项制铁队扳平了比分,黄载源利用宗垒的出击失误,头球扳平了比分。好在仅过6分钟,杜震宇的世界波就为亚泰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此后,亚泰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90分钟。然而在伤停补时4分钟内黄镇成在禁区前低射破门,将最终比分扳为2:2平。长春亚泰队客场“打铁”破除“恐韩”噩梦的希望彻底化为泡影,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这样亚泰队就以两分之差位列小组第二位。A32f记者崔昊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