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连战前球迷先战一回合 享受足球快乐是真正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05  大连实德官网

  鲁连大战历来精彩,本周日也该如此。数十名大连球迷已经决定远赴济南,另外还有北京、郑州等地的大连球迷也表示要去现场为海昌国际队加油助威。更有意思的是,比赛当天上午,济南和大连两地的球迷还有一场7人制的足球友谊赛。观看中超“大片”之前,自己先上球场过过脚瘾,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享受足球。

  虽然海昌国际队今年联赛开局不佳,但大连球迷还是对自己的球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本周五,球迷老范将与10多名铁杆球迷从大连出发去济南;本周六上午,蓝色激浪球迷会20多人也将赶往济南。同时,在北京、郑州等地工作的蓝色激浪球迷会成员打来电话表示也要去济南观看比赛,为家乡队助威。为了使这次济南之行更快乐,更有意义,蓝色激浪球迷会负责人佟灏与济南火神球迷协会取得了联系,对方已经同意本周日上午双方球迷先打一场比赛,下午再一起去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佟灏说:“两地球迷踢比赛,是一种沟通和交流,胜负并不重要。虽然我们在看台上可能会针锋相对,但走下看台就应该是朋友,因为我们都是球迷,大家有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语言。”

  从济南回来后,海昌国际队将于5月3日在金州主场迎战武汉队,之后5月10日远赴广州打客场。大连开发区一家日资企业,在广东东莞市建有分厂,据说90%的工人都是大连人,其中不少人是球迷。早在去年底广州中药队成功冲上中超后,这家日资企业的有关人员就打电话给实德俱乐部,表示要在海昌国际队去广州打客场比赛时他们要组织球迷助威团到现场看球。最早,对方表示要组织170名左右的球迷助威团,但前天又来电话说工厂最近生产任务较重,脱岗人员不能太多,5月10日去广州观看比赛的人数降为70人。同时还说,7月2日海昌国际队去深圳打客场比赛时,他们还要组织工人去深圳看球。

  “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这是耸立在实德足球训练基地大门口处最醒目的一个广告牌。打开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首页上方滚动着也是这三句话。不论是在球队会上,还是在俱乐部办公会上,总经理李明也多次强调“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 ,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是我们的原则,而不是一句空话。为了感谢即将赶赴济南以及5月10日去广州观看比赛的大连球迷,实德俱乐部决定统一协调这两场球票问题。如果现在还有想去济南和广州看球的大连人,欢迎随时与俱乐部联系,可以发送邮件给洪松,他的邮箱是sonnyh9@hotmail.com。也可以打电话给刘杰,他的手机是13998603076,办公电话是0411-87522200。要想参加本周日上午济南与大连两地球迷友谊赛的大连球迷可找佟灏报名,他的手机是13998586660。实德俱乐部欢迎每一位大连球迷成为我们客场助威团中的一员,也希望你到了现场后多为海昌国际队喊几嗓子。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