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证实埃默森返回中超 朱广沪视其状态重组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胖子埃默森回来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证实,去年效力武汉队的巴西后卫埃默森昨天晚上已经抵汉,并住进了专门为他准备的宿舍。

  徐志强说,埃默森这次来不是试训,但也不确定肯定就能留下,只是让朱广沪“看看”。如果朱广沪觉得合适,可以考虑签下,至于目前队中的四名外援里,谁会被他顶替,目前还是未知数。据分析,埃默森留下的可能性很大。一是因为他是去年四名外援中表现最好的,防守上确实还不错。二是他的经纪人李誉鸿从健力宝留洋起就和朱广沪相熟,关系非同一般。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