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拉不解丧失执行权 泰达俱乐部否认球队更换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47  城市快报

  雅拉宾斯基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团泊洼基地,这位捷克老帅的去留无疑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老帅的托病让俱乐部相当担忧,俱乐部官员特意前往雅帅下榻的酒店进行探望。

  左树声的上任在俱乐部看来相当正常,这只是增加中方教练的力量而已,不过此举让雅帅相当不满,他认为自己已经被架空。俱乐部负责人昨天透露,雅帅依然还是球队的主帅,只是今后不再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而已,球队的训练计划依然要由他制定。对此,雅帅似乎并不理解,前天还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的老帅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团泊洼基地,老帅给出的理由是有病在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雅帅的病更像是一种心病,俱乐部对此相当关心,特意派出官员前往老帅下榻的酒店探望。

  雅帅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实际上已经下课,这番言论让俱乐部负责人相当不满。“我还没有听到雅帅的这番表态,如果事实如此的话,我想我肯定会批评他的,因为他目前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