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变化从头开始 左树声三点举措体现执教双重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47  城市快报

  虽然名义上是“执行教练”,不过在雅帅托病不来的情况下,左树声实际担负起了主教练的重任。最近两天,左树声开始找队员们逐个谈心,他要从思想上来改变球队目前凝聚力不强的现状。

  俱乐部官员昨天正式表态,雅帅依然还是球队的主帅,不过他现在只负责制定球队的训练方案,左树声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考虑到周末就要对阵长沙金德,而且天津队客场对阵金德鲜有胜绩,这样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定会从球队的精神面貌方面入手。最近两天,左树声开始找队员逐个谈心,尤其对于一些老队员,他更是从思想方面着手。球队最近两天在训练中精神面貌很好,这也体现了左树声的工作开始奏效,一名球员告诉记者:“和左指导交流很顺畅,因为他更明白我们队员的想法。”

  虽然私下里与队员交流很平易近人,不过到了训练场上,左树声却显得相当“铁面”。昨天的训练后,球员们纷纷大叫有些吃不消,无论是传球还是分队比赛,左树声的要求都相当严格。值得注意的是,在分队比赛中,主力阵容还是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迟嵘亮和韩燕鸣两位被雅帅冷落的老将重新回到了主力一方。从分队比赛观察,天津队中场将抛弃双后腰的阵型,这也是为了增加球队的攻击力。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相当疲劳,球队还特意让大家在训练后放假回家,这也体现了左树声的执教理念。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