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中国双雄命运迥异 亚泰握有希望国安还需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亚泰2比2战胜浦项制铁,客场平局当胜;国安在家门口1比0力斩鹿岛鹿角,报仇雪恨。不过,昨天中国双雄在亚冠取得的两场“胜利”,并不能够让他们无忧无虑。亚泰继续落后阿德莱德2分,而国安虽然追平积分,但净胜球差距太大,两支队伍都需要在最后两轮全部取胜,且狂捞净胜球才有可能出线。

  高洪波昨天在首发阵容里雪藏了杜震宇和梅尔坎,第34分钟亚泰由王栋先拔头筹,但韩国冠军第61分钟就扳平了比分,随后替补登场的杜震宇在第66分钟一记漂亮的吊射再次帮助亚泰领先。不过,第91分钟亚泰解围失误,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至此,浦项制铁基本失去了出线希望,亚泰在小组里比积10分的阿德莱德少2分,排名第二。

  而国安方面,由于客场不敌鹿岛鹿角,国安倍受压力和指责。因此,回到主场的他们再无保留,闫相闯搭配小马丁和提亚哥的攻击组合一开场就气势逼人,上半场结束前,提亚哥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得手,打破了他本赛季的进球荒,国安最终也顽强地守住了1比0的比分。取胜之后,国安落后对手8个净胜球,想要出线,就必须在泰国银行和越南南定身上疯狂进球。只不过,积分相同的鹿岛最后两轮的对手也同样是这两支弱旅,国安出线的机会并不大。(记者 罗翔)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