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备战理解主帅怒火 五大战役决定海昌本赛季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1  辽宁日报

  连日来,大连海昌国际队都在基地进行艰苦的训练,力求下阶段联赛尽快走出低谷。这段间歇期过后,下一阶段的联赛只有五场,然后进入下一个间歇期。

  这个间歇期里,大连队最重要的任务便是最大限度地完成球队磨合,因此拉德科在灌输自己的技战术理念时,经常因为队员们理解不到位而发火也很正常。队员也都理解教练的心情,对待训练非常认真,没有丝毫抵触情绪。

  间歇期结束后,大连队27日首场比赛便是客场挑战强大的山东鲁能队。球队上下都渴望拿下这场比赛证明自己,拉德科也将鲁能队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对手来备战。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提醒教练和队员,千万不要犯前阶段同样的错误,“一场比赛打不好之后,就想拼全力在下一场比赛里取胜,这种心态反而让球队发挥失常。对待鲁能队的比赛也是如此。”

  第二阶段大连队将接连遭遇到强队,除了对鲁能队的比赛外,其他四场比赛也都是硬仗,可以说,这五场比赛的成绩基本上将决定大连队本赛季联赛的走势。

  27日客战鲁能队后,大连队将主场迎来第一阶段四场不胜的哀兵武汉队,朱广沪刚刚上任,该队必将死拼大连队争取走出低谷,因此这场比赛甚至比第一阶段的四场更艰难。随后,大连队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广州队,本场比赛大连队必须全力取胜,否则将面对各方面更大压力。第二阶段最后两场比赛,对大连队来说难度更大,首先他们要在5月14日主场迎战目前保持不败的陕西队,四天后将马上客场挑战志在夺冠的北京队。本报记者 朱才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