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出线关键战一票难求 国安亚冠生死战门票已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明晚8时,北京国安队将在丰体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本场比赛的门票昨日已全部售罄。

  目前亚冠小组赛三轮过后,只有鹿岛鹿角队以全胜战绩居小组第一,而国安队则2胜1负紧随其后。如果国安队能够在明晚的主场比赛中获胜,并赢得对鹿岛鹿角队2个以上的净胜球,从双方胜负关系来看,国安队就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据国安俱乐部介绍,到昨天为止,这场国安队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门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赛事主办方希望,没有购买到门票的球迷朋友,可在家中为国安队加油助威。更希望现场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