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巴西体能教练正式上岗 苏里文曾指导罗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军放假一天,不过基地里却并不平静。朱广沪上任之初提出要带一名体能教练,今天,这名巴西籍体能教练终于出现。朱广沪表示,汉军的体能情况并不好,所以他的担子会比较重。

  这名巴西籍的体能教练名叫苏里文,他是在20日晚上抵达武汉的。他和朱广沪是老熟人了。他曾在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出任体能教练,像里瓦尔多、罗马里奥等都接受过他的训练。对于中超俱乐部,他也是非常熟悉。他曾经在深圳队任教,当时的主教练就是朱广沪。这次朱广沪到武汉上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在经过联系之后,苏里文也爽快的答应来武汉执教。

  由于刚刚抵达,苏里文这两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倒时差。趁着今天晚饭的功夫,他和朱广沪进行了交流,朱广沪表示,明天的训练他要进行观察,就武汉队的情况提出一些建议。

  巴西体能教练对武汉队的球员来说并不陌生。2006年裴恩才时代,汉军俱乐部就曾经聘请过一位体能教练。不过当时的效果并不好。老裴把间歇期的体能训练都交给他,但却在联赛开始后开始还是出现了问题。不过郑斌表示,苏里文在中国球队执教过,所以不存在这种问题,他会很快进入角色。

  朱广沪一直都非常重视体能训练。在深圳队执教期间,队内长期都有巴西籍的体能教练。而去了国家队之后,托马斯也在队内短暂待过一段时间。他告诉苏里文,武汉队的体能储备期准备得不好,体能上也有一些问题,希望他能在训练中尽快解决,所以任务会比较重。

  (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