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体曝鹿岛强锋无缘战国安 国奥小将提前感受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也就是亚冠联赛第4比赛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的第三比赛日,鹿岛鹿角队在自己的主场1-0击败了北京国安。因此,考虑到本组的形势,国安队要想获得出线,就必须在本场比赛中2球或2球以上击败鹿岛鹿角。

  本场比赛国安方面需要面临周挺停赛的困境,不过对于国安方面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此前有消息说,鹿岛鹿角队的射手王马库霍内斯因右脚指甲的伤势而为能随队前来,不过鹿岛鹿角队的新闻发言人却并没有透露马库霍内斯是否会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根据日本媒体透露,马库霍内斯已经无缘本场比赛,而他的搭档田代有三则不得不出任单前锋或与佐佐木龙太搭档。

  鹿岛鹿角队是于20日抵达的北京,如果鹿岛鹿角队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或者即使仅仅战平北京国安,则他们的出线之路将是一片坦途。对他们有利的消息是,在与浦和红钻队比赛中左大腿受伤的右后卫新井场撤的伤势基本已经痊愈。他也将重新回归主力阵容镇守球队的右路。

  不过根据日本媒体的反应,显然对本场比赛鹿岛鹿角队捏了一把汗。根据日本著名体育媒体《日刊体育》分析,由于两队积分相同的时候首先比较的是双方的胜负关系和相互之间的进球关系,因此在主场仅仅是以1-0击败国安队的鹿岛鹿角此行并不保险,能否取得客场进球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但是在马库霍内斯受伤之后,锋线的攻击力再一次受到打击。这也让日媒体分析人士对鹿岛鹿角队的前景持担心的态度。

  不过鹿岛鹿角队最近也并不是没有任何改善的动作。为了缓解双线作战上人员的压力。球队在19日与巴塞尔队达成了转会协议,目前效力于巴塞尔队的日本前国脚中田浩二将转会到鹿岛鹿角,这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主力后卫大岩刚和岩政大树长时间处于高密度、高压力比赛而得不到休息的问题。只不过由于报名规则,中田浩二没有资格代表鹿岛鹿角出征亚冠联赛。不过。他的到来将让鹿岛鹿角最近失误不断的后卫们得到了调整和喘息的机会。

  有趣的是,鹿岛鹿角队中的国奥队前锋兴梠慎三已经为了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由于马库霍内斯受伤,因此这名小将也有可能出现在明天的首发阵容中。也许是搞错了比赛地点,兴梠慎三认为日本队的奥运小组赛比赛也在北京进行。对此兴梠慎三表示:“真的在北京进行么?我们所在的小组荷兰是最强的,这对我们很有挑战性,我要抓住这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