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官网坚信三外援绝非水货 维德兰放言连鲁战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外界对海昌国际队三名新外援颇有微词,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对这三名新外援失去信心,在渐渐熟悉了中超联赛之后 ,基里可夫、卡拉兹诺夫和维德兰也正在完成与全队的磨合,不论是大连球迷、球队以及俱乐部高层领导,都在期待着这三名外援的爆发。

  还记得蒲江集训时基里可夫在教学比赛中的风光无限吗?与新川足的首场比赛他上演的帽子戏法让人眼前一亮,之后在成都义寒以及上海根宝足校邀请赛中基里可夫都有进球。联赛首轮,海昌国际队在金州主场以1:0战胜了青岛中能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的开门红,这个进球就是由基里可夫操刀点球命中的。可在随后的比赛中,基里可夫再没有进球让人有些失望。其实,基里可夫是一个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的球员,他的缺点是速度慢。可是,基里可夫站位好,能控球,头球出色,门前得分能力强。只要海昌国际队能够组织起中前场的进攻,同时两个边路能频频下底传中,基里可夫就可能成为最有威胁的人。

  为了称呼方便,海昌国际队的球员给卡拉兹诺夫起了个昵称叫卡由。他身高腿长,经常能用他的长腿把球截留下来。可这个特点也害了卡由,第一场比赛只打了25分钟他就因为得到了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停赛一场后,卡由打满了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表现尚可,但还是有不少人认为卡由守强攻弱。但不论怎么样,卡由的防守能力已经得到了队内外的认可。“大狗”是卡由在保加利亚联赛中得到的绰号。问及缘由,卡由解释说:“我进球后的庆贺动作像狗,所以大家就把这个绰号送给了我。”能介绍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动作吗?卡由调皮地说:“现在不行,等我在中超联赛中进球后,你们就知道我的这个动作样子了。”

  维德兰是在联赛前与实德俱乐部签约的,首场比赛他的表现得到了普遍认可,特别是几次下底传中显示出了很好的功底。可在随后三场比赛里,维德兰很少能助攻到前场,自然也没有什么传中了。海昌国际队右边后卫孙峰很少助攻,如果维德兰也助攻不上去,那就等于两个边路的的助攻都陷入瘫痪。但是,在对方前锋的牵扯下,维德兰不敢冒然助攻,他在防守中的压力太大而无法脱身。

  应该肯定的是,海昌国际队三名外援绝不是“水货”。基里可夫需要队友支持以及两个边路支持才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卡由动作凶狠,防守面积大,已经成为后场防守的一道屏障。维德兰最近训练十分努力,他表示从客战鲁能开始,在稳定防守的同时,我要大胆助攻,为球队获胜创造更多的机会。据了解,这三名外援在与主教练拉德科沟通和交流后,都有信心在第二阶段中超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尽一份力。

  [何德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