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众将谋划双杀韩国冠军 刘玉明:一分几乎就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亚冠前三场小组赛拿到7分,亚泰的晋级形势比较乐观。23日,高家军将在客场再战上轮小胜的浦项制铁。“只要拿分,无论是三分还是一分,都将使我们占据出线绝对主动”,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杜震宇也很乐观:“我们从不怵韩国球队,到客场拼韩国冠军挺刺激,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由于长春没有直飞大邱的航班,因此亚泰选择取道青岛前往韩国的路线。昨晚亚泰已经飞赴青岛,并将于今日从青岛前往大邱,随后乘坐大巴赶往目的地浦项市。路线虽然有些曲折,但这并不影响队员们的心态。由于主场1比0小胜,这次兵发韩国没有任何包袱。累计黄牌停赛和受伤的两位中场阎峰与陈雷复出,梅尔坎与王栋的伤势已无大碍,高洪波麾下阵容整齐,就算此战失手,只要后两轮战胜越南平阳和阿德莱德,也能晋级,因此球队心态比较轻松。

  尽管高洪波在谈及这场比赛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即使客场输给浦项制铁,只要主场拿下阿德莱德,我们依然能从小组中出线。”但他内心里依然对取分充满渴望。杜震宇对这场比赛还开玩笑说:“上次客场打阿德莱德,没我们几个,大家打得非常出色,这次我们怎么也不能比在阿德莱德差吧?”曹添堡表示,亚冠是首要目标,毕竟第一次参加,中超冠军已经得到了一次,现在先享受亚洲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