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道出孙伟下课实情 绿城"保十争八"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4: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有人上就有人下,尽管大家都说孙导是好人,但好人往往没有好运。”昨晚,处于风暴眼中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终于表态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绿城的这次突然换帅是俱乐部的战略性决定,是从球队全局出发考虑的。

  林乐丰称,在1比1战平长沙金德后,俱乐部对后面的几轮比赛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并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孙伟很想再扛下去,但我担心年轻教练员顶不住压力,而球队的确不能再有闪失。”

  “球队三连败,四场不胜,这样的情况连我都没有见过,我从1970年开始踢球,就没有碰到这样的局面,更不用说孙伟了,这个时候,年轻的教练组能不能承受压力,就是一个大问题了。在球队信心受到打击的情况下,让他们硬扛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万一后面两场比赛接连输球,这样的局面谁也接受不了。”

  林乐丰表示:“我们将所有的国内待岗教练都分析了一遍,一个个地排除,能在这个位置上待的人实在是少。”至于为何最终选择了周穗安,林乐丰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用熟比用生好,“毕竟周导去年带过绿城队,对这支球队比较了解,他这个时候接手应该还是比较符合绿城实际的。”对于外界关心的他和周穗安的合作问题,林乐丰给出答案:没问题。

  林乐丰称,周穗安上任后,俱乐部原订的“保十争八”的目标不会改变。据悉,今天上午十时,绿城俱乐部将会召开全体队员会议,宣布俱乐部的这一决定,而周穗安也将走向前台。而孙伟则在昨天晚上已经悄然离开杭州。(2111903)记者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