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孙伟已下课 今年联赛主帅日子看来不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08  现代快报

  周穗安将上岗

  快报讯 继深圳队的麦超、武汉队的陈方平之后,浙江绿城主帅孙伟昨天也被证实已经下课,此时新赛季仅仅进行了4轮比赛。赛季初雄心勃勃投入重金的绿城,只取得3负1平的糟糕战绩,俱乐部高层自然沉不住气了。

  据悉,绿城董事长宋卫平已经同意让孙伟下课,上赛季保级功臣、目前正带领浙江三超队备战乙级联赛的周穗安将二次上岗。按照计划,绿城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中超4轮刚过,就有麦超、陈方平和孙伟3名主帅相继丢了饭碗,今年联赛主帅的日子看来不好过。(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