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信心十足高调挂帅汉军 3年薪酬总计5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28  新民晚报

  

朱广沪信心十足高调挂帅汉军3年薪酬总计500万元

  朱广沪信心十足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和预料中一样,朱广沪终于跨过“楚”河,再度重新出山。昨天下午,武汉光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出任球队新一任主教练。而年近花甲的朱广沪依然雄心勃勃,豪言用3年时间把武汉带到中超霸主宝座,继而征战亚洲赛场。

  昨天下午,朱广沪从上海飞抵武汉,正式开始执教汉军的旅程。武汉方面对这位本土名帅的到来极为重视,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亲自驱车到武汉新天河机场迎接。由于双方之前已经就合约细节完全达成一致,昨天的发布会实际上只是走过场而已。武汉俱乐部为朱广沪提供了3年的工作合同,薪酬总计在500万元左右。在目前国内一线主帅中,这已经算是相当优厚的待遇了。

  除了不菲的年薪,武汉俱乐部在带队成绩这个核心环节上也有所退让,将原先“保八争六”的条款去除。据悉,武汉方面本赛季对朱广沪的要求只有一条,“顺利保级”。不过,对于俱乐部的高姿态,朱广沪昨天也表现得非常大度,主动表态自己仍将力争完成进入八强的目标。

  今天,朱广沪迎来在武汉的首堂训练课。在教练班子的组合上,朱广沪的“御用班子”前深圳俱乐部助教国作金、刘文彬仍有望前往武汉辅佐。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朱广沪表示当务之急是说服原实德球员王圣返回武汉,同时酝酿引进新的高水平外援。展望未来,朱广沪希望用3年时间让武汉俱乐部发生质变。“力争在未来3年内,球队有机会称霸中超,甚至进入亚洲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