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赛前乐观玩笑竟成笑话 连贴身助教都不服拉德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成都报道 1比2,赛后,在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休息室里,已经没有以前输球时的争论或者辩解,除了长长的叹息声,再也听不到其他声音。总经理,领队,教练,都站在休息室的门外,愁眉不展,谁也不说话。他们没有想到,在成都,竟然输得这么彻底。

  “今天的比赛,双方踢得都很精彩,但我认为比赛最应该的结果,该是1比1平局,我们犯了两个很低级的错误。”主教练拉德科在赛后这样说。比赛后,他很快就冷静下来,并和每个走下场的队员握手。而在新闻发布会之后,迎面遇到记者,他还能发出温煦的微笑。而几十分钟以前,他还是一头暴怒的狮子。

  海昌国际队根本没想到会输,因为主场连续被弱旅逼平,他们已经有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在从大连飞往成都的途中,大多数队员都认为,这场比赛肯定要拿到3分,毕竟,成足的实力,在大连海昌队之下。“赢了球,只要出来不挨砸就行了。”一位国脚这样开着玩笑。

  这位国脚显然有些乐观了,四川球迷现在对大连足球依然还有着深刻的仇恨,实德系的阴影,一直在他们心中萦绕不去,于是,即使在大连海昌国际队输了球之后,他们乘坐的大巴车,依然被四川球迷砸碎了车门,玻璃碎片散落在车子里。

  这场输球,和主教练拉德科的临场指挥有一定的关系,因为两个丢球,都因为右后卫的失误造成。第一次失球,是右边后卫孙峰传球失误被断,直接被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下半场经过调整,大连海昌队由新上场的邹捷扳回了一球,但在之后,拉德科实在忍受不了高中锋基利科夫的无所作为,于是,他要求伤病还没有痊愈的队长张耀坤做准备活动,张耀坤是膝部缠着厚绷带做准备活动的,下半场第13分钟,拉德科让他带来的贴身助教斯帕西奇去叫张耀坤,准备换下基利科夫,斯帕西奇大概是认为这样的调整有些偏激,所以迟迟不去,结果拉德科暴怒起来,在替补席前大力推搡着斯帕西奇。张耀坤带伤出场,唐田从中后卫的位置上来到右边后卫位置,因为位置很不熟悉,唐田的一次回传失误,造成了大连海昌国际队的第二次失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