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深战罗马尼亚铁卫板凳坐穿 拉杜如何继承优良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29  《球迷》报

  上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被提前替换下场,对于拉杜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了;昨天与深圳队的比赛,罗马尼亚铁卫则干脆在替补席上苦挨90分钟,赛季初信誓旦旦要继承天津队外援中后卫优良传统的拉杜,在天津寻求挑战的征程中突然亮起了红灯。

  昨天拉杜本有机会登场亮相,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李成华在与对方前锋高健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起,队医向场边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这也让老帅雅拉宾斯基忙不迭地叫过还未热身的拉杜,耳语叮嘱一番。不过在经过紧急治疗后,李成华重新投入了比赛,这时拉杜也只能重新回到替补席上,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

  尽管这场比赛拉杜最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作为天津队的一员,罗马尼亚人强烈的归属感还是让他为自己球队的命运牵肠挂肚。比赛下半场,为求一胜的天津队向深圳队腹地发起疯狂的攻势,而此时在深圳队球门后面进行热身的拉杜,目光始终不离球场,甚至比赛进行当中,为了给队友尽可能多地留下进攻时间,他还当起了球童,捡起飞出场外的皮球抛给对方门将肖建佳,然后大声催促他快速发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后,对于拉杜坐上替补席,老帅雅拉宾斯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与上海队的客场比赛中,拉杜的发挥不是很好,而且在与浙江队和青岛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他表现得有些紧张。在这个时候,王霄抓住机会顶了上来,不过我要说的是,拉杜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也相信他能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于自己突然面对的难题,罗马尼亚人又有何表示?“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即使说也不应该是这个时候!”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球员通道遇到拉杜,罗马尼亚人很用力地与记者握了握手,表情镇静而坚定。事实上,罗马尼亚人正是以沉默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在匈牙利索普隆队,他是后防核心与场上队长,他也决不允许自己就这样轻易地退出人们的视野,和老雅一样,他也在期待着自己巅峰时刻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