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成足剑指三连胜 黎兵号召队员向河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接连客场打亚泰、绿城,回成都战大连海昌,原先成都队将此定义为魔鬼赛程,但在取得6分(输给亚泰的失球在第89分钟发生)后,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他们已经将上赛季屡在主场击败强队的河南队列为学习目标,“要让主场成为强队陷阱”,汪嵩说。

  “今天我们队的表现很好,我很满意。我们通过拼抢获得了进球,并最终赢得了胜利”,黎兵赛后认为赢球主要是球队赛前摆正了位置,大连撤换了上赛季的整条后防线,黎兵认为对手这条后防线的突出特点就是:慢!所以他宁愿舍弃了罗德里格斯,也要把汪嵩和丹尼尔森这样以速度见长的球员放在首发名单当中。

  休战两周之后,成都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申花,而队长汪嵩表示,他和队友的目标是三连胜。成足从13日开始放假三天,部分球员很快就知道了申花周日被逼平,孙祥、吴伟超和杜威接连受伤的消息,“联赛还有两周才开始呢,申花是一支每个位置都有很多强手的球队,我们必须百分之百认真对待”,刘成说。对于三连胜,黎兵在当地报纸的专栏打了一个谦虚的问号,文章结尾的“但愿如此”透露他将为此做好充分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