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平青岛错失百万巨奖 金贵连损三将不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8:1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新赛季首次客场作战,申花与青岛盛文队互交白卷。虽然中超第四轮申花仅获一分,但仍以3胜1平的战绩稳居中超积分榜首位。

  昨役吴金贵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前三轮比赛有上佳表现的郜林、沈龙元和于涛首发上场。申花队基本掌控场上局势,控球率和进攻次数都明显高于对手,定位球、射门机会也大大多于主队,但只开花不结果,双方战成0比0。

  客场战平青岛队,让申花400万的四连胜巨奖泡汤。与此同时,申花多员大将在青沪之战中受伤,主力后卫孙祥右腿内侧副韧带撕裂,后卫吴伟超膝盖受伤,而杜威在拼抢中再次伤到了鼻子,鼻伤比以前更加严重。

  昨役在比赛最后时刻,孙祥在一次争球中与青岛队替补登场的郑龙冲撞在一起,在落地时孙祥倒在地上,由于伤势不轻只得由队友背回酒店。据悉,从孙祥的伤势来看,他可能将缺席这次国奥队的塞尔维亚之行。而申花队后卫吴伟超在一次拼抢中膝盖受伤,据队医透露,他可能缺席两个月的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吴金贵对青岛队的踢法颇为不满,他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这是我们第一个客场,也是青岛队的第一个主场。很多问题不需要说什么了,这场比赛气氛很好,但技术含量很低。”

  有记者问青岛队主帅郭侃峰,“比赛最后时刻孙祥是被队友背着退场的,而当时竟有许多青岛球迷向他们扔矿泉水瓶,对此你怎么理解?”郭侃峰表示:“比赛中争抢激烈,这是可以理解的。至于球迷的表现,教练是管不了球迷的。”

  中超第4轮昨天还进行了三场比赛,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即将入主的利好消息未能提振武汉光谷队的士气,该队主场还是0比1不敌北京国安队,遭遇四连败;天津泰达1比1战平深圳上清饮;主场作战的河南四五队2比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