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长两帅赛后同提一词 高洪波自认进攻难比亚冠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建业队在自己的主场再次让强大的长春亚泰尝到了苦头,2-0的比分更是本场比赛局面的真实写照。赛后,无论是河南队的主教练贾秀全还是长春队主帅高洪波都提到了共同的一个词——两线作战。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贾秀全重点提到了感谢,一方面是感谢球迷热情的支持,因为本场比赛有更多的河南球迷来到现在为球队威胁。另一方面贾秀全也感谢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同时,贾秀全特别提到了一人的出色发挥,“由于主力球员姚冰因停缺战,小将张璐在场上出色完成了任务,他的一脚进球也是取胜的关键。”对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贾秀全认为主要是由于对手长春亚泰受两线作战的困扰,“可见对方球员身体有些疲惫,但他们还是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

  长春亚泰的主教练高洪波在点评比赛时表示,“球队两线作战很劳累,今天的比赛与上周的亚冠相比反差很大,我们打得不是很理想,给对手太多任意球和定位球的机会,而进攻方面也与打韩国球队时有天壤之别。”

  (金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