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爆冷主场胜大连 韩鹏破荒助鲁能擒辽宁取08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39  长江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于昨日率先进行了四场比赛。

  广州医药0比1负于陕西中新

  陕西队凭借着比赛82 分钟时对方后卫周麟送上的乌龙大礼,成功1 比0 力克“升班马”,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成都谢菲联2比1克大连海昌

  有了上一轮客场取胜的信心积累,今天回到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发挥相当出色,凭借国脚汪嵩在上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比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两连胜之后成都的积分已经达到7分,反超了4战仅积5分的大连海昌队。

  长沙金德1比1平浙江绿城

  浙江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率先破门,金德主帅桑尼派上文虎一收到奇效扳平了比分。浙江四轮比赛首次破门,客场获得一分,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山东鲁能3比1胜辽宁宏远

  开场之后,鲁能的攻势非常猛烈,在2 次击中门柱,1次击中门楣之后,终于由韩鹏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不久,王永珀攻入第二球。第74 分钟,格里菲斯抽射扳回一球。在比赛结束前,韩鹏再入一球,山东3比1擒辽宁取08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