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主宰成足赢得恩怨大战 冠城时代就已是大连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面对“仇家”大连队,汪嵩用自己的嗅觉和冷静铸就了成足的胜利,第61分钟他接“大巴”直传推射入网,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进球后他做出了打高尔夫球的推杆动作,他说:“这是我提前想好的庆祝方式,队里有很多教练和球员都打高尔夫球,这种庆祝动作很优雅,也很解气。难道你不觉得这个动作很优雅吗”。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有着太多不同寻常的意义,不过我是按照普通比赛在打,两个进球让我很兴奋,我希望球迷都能看到我进球的样子,赛后我给他们挥手,他们大声喊着我的名字,这种感觉太爽了!”主宰成足最终赢得恩怨大战,汪嵩今天将带着两个英雄般的进球到国家队报到,前天晚上他还特意让队医小刘将自己的头发又染回了黑色,以符合国家队的规范。

  翻开对阵大连队进球的历史簿,不难发现汪嵩昨天的爆发并非偶然。四川足球还在冠城时代时,汪嵩就是大连队绝对的克星。和他一样攻入过大连队4球的还有现在的队友姚夏,而排在他们前面的则是06/07赛季长沙的外援阿尤和山东队的老将宋黎辉。时隔三年,当四川足球重返中超,面对大连队汪嵩的这两粒进球不仅帮助球队一雪前耻,更是让自己以6球的成绩独享“大连克星”的美誉!

  汪嵩已决定和自己的女朋友曾美娟(美美)在2010年结婚,地点已暂定在成都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于婚礼的安排,汪嵩说:“要有那种酒会的气氛,请一大帮朋友,穿着晚礼服、燕尾服,大家端着红酒祝福我们。”汪嵩非常重视这盛大的仪式,“可能会花几十万吧,要不然怎么对得起‘美美’。”美美目前在澳大利亚担任TVB澳洲台购物节目的编导和主持,明年办好绿卡就回成都,“一切都会有很好的结果,为了我和汪嵩的未来,我会更支持他。”美美昨天的心情与“旺嵩”一样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