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被判假摔染黄真冤 我保证那绝对是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3:1!山东鲁能泰山队如愿以偿的战胜了来访的辽宁宏运,拿到了08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比赛中,双方打进的4粒进球个个精彩。其中,王永珀第52分钟的远射破门最为过瘾。“这个球日科夫球传的很舒服,我赶上去,调整了一下,抽了一脚就进了。”谈起这个进球,王永珀很谦虚。其实在上半场“小胖”就有同样的一脚,可惜射门轰在了球门立柱上弹出了底线。

  可以看出,在这几场比赛中,作为前腰的王永珀有很多次射门甚至破门的机会。只是在射门机会上没有把握好。“这几场比赛都出现了不少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包括我自己也浪费了不少破门良机。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遇到合适的机会会更冷静的。”

  虽然丢了一个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球队赢球的好心情。毕竟在自己的主场拿到了三分是至关重要的。“很高兴今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今年获得的第一场胜利,还是在自己的主场,太关键了。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打好后面的所有比赛。”

  赛季初,鲁能董事会为球队制定了“保三争一”的任务。在开局仅仅获得两场平局之后,泰山队感觉到了压力。好在这一场及时的胜利让大家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也在逐渐的进入状态。大家都看到了,冬训的时候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国家队国奥队的集训抽调走了很多队员,我们以完整阵容在一起的磨合时间太短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系统的训练,相信我们的成绩会越打越好。”

  本场比赛的第66分钟,王永珀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被辽宁门将崔凯放倒在地。本以为是个点球的王永珀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裁判陶然成认定为假摔,并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谈到这个判罚,王永珀有些不服:“我保证这绝对是个点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