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辽足仅用四轮即脱胎换骨 洛兰特让我非常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山东鲁能泰山队和辽宁宏远队的第四轮中超联赛在鲁能主场火药味十足的拉开战幕。最终凭借韩鹏的两个进球和小将王永珀的锦上添花,鲁能3:1战胜辽宁宏远队。和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相比,场下两名外籍教练却惺惺相惜,笑意盈盈,输球的一方不一味的埋怨,赢球的那方也更加的谦虚谨慎。

  终于迎来联赛首场胜利的山东鲁能泰山队顿时显得底气十足。赛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满意的表示:“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的精彩,两支队伍都很想取胜,于是在场上双方都在寻找机会,想通过配合取得胜利。今天我们队的队员们表现得非常的好,我很满意她们在场上的态度。”

  随后图拔也对对手给予了高调点评,“我们和辽宁队交手已经有五年的历史了,但是今天这支辽宁队却让我刮目相看。联赛刚刚开始四轮,而他们的主教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把队伍打造得如此出色,真是令我感到非常的惊奇。同样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队伍也正在慢慢的进入良好的状态。和陕西那场比赛相比,我们显然是进步了很多。当然,老事重提,我还是强调我们队伍人员的整齐问题,人员的缺失会严重的影响我们。我希望能通过这个间歇期的调整以后,让队伍的状态恢复到最佳,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来越好,我认为我们是有这个实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