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兰特:本可客场捞取一分 最遗憾格里菲斯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凭借9号韩鹏的梅开二度和13号王永珀的进球,已经连续两场平局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以3:1的比分赢来了联赛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尽管这场比赛场上队员火药味十足,但是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之间却显得出奇的友好。

  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是辽宁队主教练洛兰特却并没有显得很沮丧,好像在他看来,输给鲁能泰山队似乎在情理之中。他表示:“今天我们队上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队员们拼抢很积极,状态也不错。但是今天泰山队的射门太多了,尽管是这样,我们的队员在防守上依然做得很好,总之今天我认为辽宁队打得还是很好的。”

  “没能赢得这场比赛,我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们今天在场上实在是没有机会。如果下半场格里菲斯那次射门能够打进,或许我们在济南会取得一分。但是泰山队有更多的射门机会,并且他们把握住了关键的三次,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很年轻,对于他们来说还有很多的机会。我相信他们能够一次更比一次好。”洛兰特不无遗憾地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