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欣喜浙江结束三连败 长沙难求一胜桑尼道破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败的浙江绿城终于结束了连败势头,而他们在本轮也终于得以打破开赛以来的进球荒。1-1战平长沙金德,这个战绩对浙江来说已较为满意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孙伟坦言拿到一分已经不错,并盛赞金德队在桑特拉齐入主后变化很大。而桑特拉齐则解释了金德至今难求一胜的原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绿城主帅孙伟对本场比赛点评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毕竟三连败让队员们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因此本场比赛我们制订了防守反击的战略,队员们执行得也非常坚决,最终拿到一分,感谢球员的努力,他们表现都不错。金德在桑特拉齐带队后进步很大,有了很大的改变。”

  尽管孙伟如此盛赞桑特拉齐,但桑特拉齐却对平局的结果明显有点失望,他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但遗憾未能拿到三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防守容易,但进球很难。我们虽然大力进攻,但还是未能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开始踢得很乱,并未按我设想进行。”

  此战过后,金德四战三平一负,仍无胜绩,对此,桑特拉齐解释道:“球队赛季开始伤停不断,而且前三个对手都很强,加上赛程较密,所以未能取得佳绩。幸好接下来有一段时间可以让队员休息一下。”

  随后记者问道,为什么当时用文虎一换谢维超,这是出于什么考虑?为何当时不用阿布登场?对此,桑特拉齐说道:“换文虎一是为了加强进攻,至于当时为何没用阿布,主要是因为他一直有伤病,此前三个礼拜未跟队员合练了,体能状况不好,再加上今天的场地比较湿滑,我怕他受伤,只能希望阿布能尽快好起来了。”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