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内部混乱军心不稳 国安客场作战目标瞄准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28  北京晚报

  

武汉内部混乱军心不稳国安客场作战目标瞄准三分
武汉队内军心不稳昨天,朱广沪赴武汉商谈执教事宜。

  明天下午3时15分,北京国安队将迎来’08中超魔鬼赛程的第三场考验,客场挑战三连败的武汉队。国安队近年很少在武汉队讨到便宜,近来武汉队遭遇了三连败,陈方平提交了辞呈,武汉俱乐部向赋闲的朱广沪抛去橄榄枝,今天双方就执教细节展开谈判,但不管怎样,朱广沪不太可能指挥这场京鄂之战。

  记者从武汉有关方面获悉,武汉俱乐部已接受了陈方平的请辞。总经理徐志强透露,他们与朱广沪初步达成了执教意向,但在某些细节还没达成统一意见。昨天,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的谈判长达7个小时,但最终双方并未签约。随后朱广沪没在武汉停留,而是飞往了南京,出席一个与奥运有关的活动。至于何时再回武汉,朱广沪表示要等待武汉俱乐部的电话,他透露:“签约的事虽然还要谈,但我非常希望能与武汉队合作!”对于武汉队目前的困难处境,朱广沪说,“武汉队今年联赛开局打得不好,不意味着一个赛季的成绩也不好,只要让带队,我就有信心打出好成绩。我听说武汉队今年的联赛目标是保八争六,我觉得他们确实有这个实力。只要能在人员等方面进行适当调整,武汉队走出困境不是难事。”不过,徐志强也表示,要满足朱广沪提出的几个执教条件并非易事,因此朱广沪能否顺利执教武汉队,现在还不好说。

  前天晚9时,国安队从日本返京,昨天上午全队在大井训练基地练了半天,下午1时就踏上前往武汉的征程,晚上8时全队赶到武汉,这一路奔波是国安队需要面临的第一个对手。今天下午,全队将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遭到李章洙批评的后卫周挺,此次也与全队来到了武汉。尽管武汉队目前军心不稳,内部比较混乱,但李章洙表示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大意,但全队客观拿三分的目标不变。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