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战天津力求不掉队 保证拼搏士气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46  深圳特区报

  

深圳客战天津力求不掉队保证拼搏士气全身而退

  本报记者 陈晨

  4月12日和13日两个比赛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推后的第3轮的全部8场比赛。赴天津挑战强敌的深圳上清饮队须努力避免败走客场,而气势汹汹的上海申花队则客场挑战青岛队,谋求四连胜。

  天津队 vs 深圳队

  4月13日 1535

  3轮取得2平1负的成绩,志在保级的深圳队至今仍遗憾地未能取得赛季首胜。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战绩不佳的并非只有深圳队一支球队,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还有6支球队未尝胜绩,其中甚至包括了夺冠热门之一的山东鲁能队,而武汉队和浙江队更是遭遇三连败。在联赛初期的混战阶段,深圳队至少没有掉队。

  连续逼平实力不弱的广州队和陕西队,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和主教练张增群都赞扬了队员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而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天津队,深足教练组更希望队员能继续保持这种士气,力求全身而退。

  成都队 vs 大连队

  4月12日 1500

  近年来呈现下滑趋势的大连队似乎正在逐渐失去他们往日称雄联赛的霸气。相比之下,刚刚取得首场联赛胜利的中超新军成都队则士气正盛,加上又是在球市火爆的成都主场作战,全队上下都表示绝不能输给大连队。

  广州队 vs 陕西队

  4月12日 1535

  由于赛程安排,升班马广州队直到本轮联赛才首次回到主场出战。而十年后的首个中超主场赛事,在这样的背景下,全力争胜可以说是主队唯一的目标。

  长沙队 vs 浙江队

  4月12日 1535

  长沙队和浙江队的比赛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长沙队如果不能在主场取胜,名次将会进一步下滑。而目前三战全败的浙江队不但排名倒数第一,更是中超所有球队中仅有的一支没有进球的球队。俱乐部老板宋卫平已经表态,一旦球队成绩没有反弹,他将会有所动作。

  山东队 vs 辽宁队

  4月12日 1930

  虽然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推迟至7月20日进行,但少赛一轮的山东队仅积2分排名第11位的成绩还是与他们的夺冠目标相差甚远,如果不能在辽宁队身上全取3分,山东队将早早地被第一集团抛弃。不过目前暂居积分榜次席的辽宁队显然不打算缴械投降,主教练洛兰特更放出豪言,要将辽宁队带入联赛前三。

  青岛队 vs 上海队

  4月13日 1535

  赛季前就公认的夺冠大热门上海申花队三连胜后一枝独秀。就连老天爷似乎都在帮着上海申花队,本轮联赛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由于飞机故障问题意外地被滞留在天津,最后只能紧急搭乘火车返回,严重影响了备战计划,让上海队谋求四连胜的希望大增。

  武汉队 vs 北京队

  4月13日 1535

  史无前例地遭遇了联赛最差开局的武汉队,回到主场又遇到了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北京国安队,不胜的纪录很可能还要继续延续。不过武汉当地球迷和媒体的注意力却并没有放在这场比赛上,自从主教练陈方平因为三连败主动递交辞呈后,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经出现在武汉并与俱乐部展开谈判,他可能会在这场比赛后成为武汉队的新帅。

  河南队 vs 长春队

  4月13日 1930

  由于球队目前的主要精力放在了亚冠联赛小组赛上,客场出征河南,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继续保持着低调的风格。主教练高洪波已经明确表示,长春队今年的目标是把亚冠放在第一位,在中超联赛初期,则是要争取尽可能不被其他强队甩开。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一直担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在日前辞职后,已经正式加盟长春亚泰队,成为主教练高洪波的助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