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系”各自换马甲 大连成都复仇战满是火药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成足与海昌,看起来是一场寻常的中超之战。但是,看看两队的球员名单,不难发现这就是从前的“实德系”内战。只不过川足穿上了成足的马甲,实德换成了海昌。

  成都队包括教练员在内,曾经在实德系治下的四川队踢过球的就有黎兵、马明宇、姚夏、邹侑根、汪嵩、刘成等数员大将,而大连队内则有张耀坤、冯潇霆、赵旭日、孙寿博、陈东、刘玉建等多人曾在四川冠城踢球。成足冲上中超后,还收留了前实德队长季铭义等数名球员,这一次,两队成体遭遇,尽管是一个月内之内的第二次,但上一次无关紧要的义赛都打得火星四溅,成体在今天下午必将再次被点爆。

  被成足收留回川的姚夏说:“打实德还需要动员吗?”成都人现在不将已经改名的大连队叫成大连海昌,似乎是要人牢记住与大连实德的“血海深仇”。

  因为川队解散而在厦门客居了两年的邹侑根很盼望能在今年打满全场,但是他很是遗憾,“我刚恢复训练,打全场不合适,可打实德,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而老川队的另一名成员汪嵩则表示,“我这段时间一直跟着姚哥(姚夏)练任意球,但是一直没有用上,打实德,我希望用任意球进一个球。”

  这场球的球票早在揭幕战之前就售出了一大半,近日成都又出现了多年不见的扑票现象,成都体育中心的上座率肯定将超过首战的3万人,因为球迷想看到成足如何替老川队出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