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场下课声等于自我折磨 周日陈方平再指挥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朱广沪没签下来,本周日与北京队的比赛陈方平还得继续行使主帅的职责,尽管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可能是种折磨。

  首战失利,新华路体育场满场“下课”声,如今三连败,周日新华路体育场的情形可以想像。考虑到这个因素,俱乐部在与朱广沪接洽的同时,也在考虑本周日是否就应该让陈方平交出兵权,由汉军教练组其他成员临时顶替?不过,在经过反复权衡后,俱乐部还是决定让陈方平继续指挥比赛。

  陈方平本人昨天则表示:“我服从俱乐部的决定。目前一切都要确保打好周日的比赛,减少不必要的干扰。”

  目前惟一的变数是陈方平的健康。三连败后,陈方平承受巨大压力,身体情况也不太好。昨日他还专门找到一位老专家求医问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