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后陈方平主动辞职 向武汉队推荐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2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朱广沪来汉执教是许多球迷的期望,到底是谁向武汉队推荐了朱广沪呢?有消息表明正是陈方平向武汉队推荐了朱广沪。

  武汉队两连败后,陈方平就向俱乐部请辞并向俱乐部推荐了朱广沪出任主教练。当时俱乐部没有答应,随后双方进行了接触。

  徐志强表示自己是在周三才知道要聘请朱广沪一事。对于这一决定,徐志强表示了理解,认为球队在今年的预算超过了以往,但开局如此不利是让人想不到的。在这种情况下调整也是在所难免。与此同时,他也对朱广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前我对朱指导不了解,这次交谈后,我觉得他的确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