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与光谷达成协议 本轮联赛后将天价接手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朱广沪与光谷达成协议本轮联赛后将天价接手汉军
无论在深圳队还是国足,朱广沪和郑斌堪称父子兵。图/王雨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周日,中超三连败的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球队已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达成执教意向。不出意外,在本轮比赛结束后,开价数百万元年薪的朱广沪将正式走马上任

  由于武汉光谷主帅陈方平第二轮结束就请求辞职,早在4月7日,朱广沪已经接受武汉俱乐部的邀请出现在武汉。双方这几天一直在谈判,朱广沪的年薪要求很高。在得知当年他在深圳的年薪高达500万元后,武汉俱乐部上下非常震惊。昨天从下午一直到晚上,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权衡再三,武汉俱乐部基本答应了老朱的高薪要求和相关条件。据悉,陈方平有可能留在教练组辅佐朱广沪。

  作为中超首届冠军深圳队的教练,朱广沪有足够的资本喊出数百万元的高薪。此外,他执教武汉光谷,确实有别人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昨晚谈到即将上任的朱广沪,武汉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老朱至少有四大优势:一、郑斌、王文华、张辛昕和陆博飞等绝对主力都曾是朱广沪的弟子,老朱能得到队中所有大佬的支持;二、朱广沪执教俱乐部队能力无疑是国内教练的佼佼者,他足以解决僵持不下的王圣转会问题,使得武汉光谷实力大增;三、武汉光谷一直使用南美外援,会说葡萄牙语的朱广沪与外援沟通和在使用上,肯定要比前几任教练更有优势;四,朱广沪能带来票房号召力,加上俱乐部的财力,武汉光谷三年内可冲击中超三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