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赛季队内动荡不安 老将陈永强下放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0:02  金羊网-新快报

  发烧没状态?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中超才打3轮,深圳上清饮队便接连遭遇打击,在上轮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前,总教练麦超“下课”;到了本周兵发天津前夕,又传出了老将陈永强下放到预备队的消息,深足在昨日中午对此做出了确认。

  昨日中午,深足做出决定,从即日起,陈永强暂离一队,将随预备队训练。至于其中的原因,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声称是因为陈永强最近状态不好,但不是被下放,而是被调整到预备队。关于陈永强何时能重回一队,孟总并没有透露。

  作为深足的主力双后腰之一,陈永强在前两轮都有不错的表现,到了第三场与陕西队的比赛,陈永强和搭档张野一同被中途换下,尽管教练组没有解释原因,但和两人表现不佳有一定关系。据悉孟庆森在中场休息时曾严厉指出个别球员表现不好。

  对于被俱乐部调整到预备队,陈永强虽然感到无奈,但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当谈到自己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这位老将很沮丧,“可能是因为发烧的原因吧,所以表现没有上一场打广药时那么拼命,但我这些年来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