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头后卫随国安出征武汉 李小明:回来再处理周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23:23  北京晨报

  “刺头后卫”随国安赴武汉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周挺在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得到无谓红牌,给全队带来影响,但由于国安队近来赛事密集,因此俱乐部暂时没有做出对周挺的处罚决定。昨天下午,周挺跟随国安队前往武汉,准备周日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

  国安队昨天下午1时踏上了前往武汉的征程,而近来颇受外界关注的周挺也随队前往。虽然俱乐部早就表示要对周挺的不冷静行为进行处罚,但国安队近来密集的赛程也令这一决定不得不延后。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这个问题要等球队从武汉回来后再处理。大家也知道,我们最近的赛程很紧,人员配备也很紧张,如果在这场比赛之前处罚队员,肯定是不明智的。等到本轮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对周挺有一个内部处罚。”不过,李小明也强调:“虽然周挺随队去了武汉,但并不代表他届时就一定会在比赛中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