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森肌肉受伤无大碍 他已被称为全队劳动模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7:37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四五老窖队在中牟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体能教练比利领着队员们跑跑步,压压腿,以缓解与大连比赛后的疲劳。上一场肩部受伤的吉奥森也出现在训练人群中,翻译小李透露,他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伤势无碍,不会影响周日对长春的比赛。

  在本周三对大连的比赛中,开场后第22分钟,四五左路快速反击,大连队唐田在边线附近一个飞铲,直接让吉奥森失去重心,肩膀着地摔了几个滚。吉奥森疼得龇牙咧嘴,爬起来后直接跑到教练席找队医。经过短暂治疗,吉奥森重新上场,但明显不敢用力,跑起来后一条胳膊都不敢摆动。看到状态大受影响,贾秀全在下半场把他换了下来。

  据了解,吉奥森昨天上午去医院拍了X光,骨头没有事,只是肌肉有些挫伤,翻译小李说,吉奥森自己感觉有些疼,但并不影响比赛,昨天下午也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吉奥森在中国已待了3年,虽然受伤病所困,状态有些下滑,但他的敬业精神备受好评。吉奥森上赛季所在的武汉队,甚至把他称为“劳动模范”。

  另外,邹游上一场被大连队赵明剑肘击头部受伤下场,记者了解到也已经没有大碍。邹游解嘲说,可能是个子高,经常练头球的缘故,头比较硬,抗击打能力强。姚冰也在对大连时腿部肌肉拉伤,不过昨天也参加了训练,但周日能否出战,还要看恢复情况再定。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