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三连胜领跑中超 武浙连败开局不利联赛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中超联赛上演了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在全部6场比赛中,3场战平3场分出胜负。上海申花以2比0击败长沙金德后,以3连胜的姿态继续高居积分榜之首。

  “洋枪”火力依然凶猛

  本轮总进球数只有区区8个,其中有5球由外援打进,“洋枪队”凶猛的火力仍然成为今年中超的一大亮点。大连海昌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一战最为有趣,本赛季在扬科维奇离队之后,大连方面一直为寻找他的“替身”而苦恼。本来在赛季开始前,大连曾引进一名大牌外援奥利萨德贝试训,该名外援原籍尼日利亚,后来入籍波兰并参加了2002年的世界杯,此后也曾在英超效力。但因为试训期间身体状态不佳,奥利萨德贝遭遇大连弃用,随后他火速加盟了河南建业。上一轮,建业在以1比3落后的劣势下,最后由奥利萨德贝连进两球,将比分追平。昨天,大连海昌在以1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结果在最后一分钟被奥利萨德贝入球。建业连续两场比赛都依靠奥利萨德贝的神勇发挥,获得了平局。

  辽宁宏运在主场凭借巴西外援杰弗森的进球,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武汉光谷则惨遭3连败,杰弗森目前也和奥利萨德贝一样打进了3个进球。成都谢菲联凭借老外援“大巴”罗德里格斯的一记进球,同样在客场敲开了本赛季的得胜之门。浙江绿城则情况不妙,他们连续两个主场遭遇败仗,如今不但3连败,而且1球未进净丢7球,排名垫底。汉军和绿城本赛季在引进外援方面投入不小,但目前看来效果相当糟糕。

  深足主场闷平陕足

  深圳上清饮昨晚在主场与陕西中新以0比0战平,这也是本轮唯一一场以互交白卷收场的比赛。

  绿城阵中的忻峰与李毅这两名老将都是深足的旧将,这给这场预料之中的沉闷比赛增加了一分看点。是役,忻峰与李毅果然双双首发。双方上半场均未敢轻举妄动,场面形成僵局,陕足方面只有外援维森特和队长王赟的表现稍微抢眼。下半场,绿城主帅成耀东先后换上李彦、隆尼两员猛将试图加强进攻。深足方面则派上在“广东德比”中无缘出战的戴宪荣上场加强防守。战至第86分钟,陕足获得一次得分良机,王赟将球妙传至禁区内,但可惜李毅头球攻门高出门楣,双方最终只能握手言和。

  陕西中新休整一晚后,将于今天下午杀抵广州。本周六,陕足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药中一。值得注意的是,陕西中新是3轮过后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