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真诚向大连球迷道歉 改变球队现状方是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48  半岛晨报

  主场被河南队逼平,三个主场仅拿到5分,拉德科在赛后真诚地向大连球迷道歉。球队尴尬两连平的背后,暴露出大连海昌国际队存在的诸多问题,这一切都是摆在拉德科面前的难题。相信拉德科的道歉是真诚的,但要想得到球迷的理解,这支全新的大连队必须做出改变。

  “如果队员按照训练要求去做,比赛会拿下”

  在最后时刻被河南队打进一球,从而导致球队连续第二场主场仅拿到一分,这个成绩是不能令人满意的。拉德科并没有逃避问题,赛后他真诚地向大连球迷道歉,“我想这样的战绩是大连球迷不愿意看到的,在此我向大连球迷表示遗憾。”

  其实这场比赛里,大连队犯下的错误与上周末主场被金德队逼平几乎一样,都是领先的情况下,无法保住优势。如果追溯更远一点,上赛季邦弗雷雷执教时,球队就经常犯下这种错误。这似乎已经成为大连队的一个顽疾。拉德科显然很重视这个问题,“其实我们整个教练组经过研究后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比赛中球队进球之后队员们有松懈的迹象,而且队员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会出现情绪不稳定、比较急躁的情况。如果队员们都按照我在训练中的要求打比赛,进球的机会会很多,比赛也会拿下。”

  “整场比赛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并且很早应该能够拿下比赛。但这就是足球,只要一犯错误就失去了机会。”拉德科说道,“我对队员们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们已经全力以赴来打这场比赛了。”

  “球队还需要磨合,请大家相信我们!”

  三个主场比赛过后,拉德科执教能力已经得到初步认可。虽然球队成绩不能令人满意,不过让拉德科承担全部责任显然不公平。现在的情况是,拉德科手中只有这样一把牌,他必须思考如何改变目前球队的状况,否则联赛将会越来越难,毕竟现在已经丧失了抢分的先机。

  大连队在本场比赛里创造的机会并不少,不过河南队同样有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在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时,大连队主场比赛时仍无法占据绝对优势,这是值得注意的一个重要问题。拉德科的技战术打法并无明显漏洞,球队也能创造出得分机会。但至少现在这种状态的大连队还无法担负起夺冠重任。在向球迷道歉之后,拉德科必须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改变球队现状。

  另外,通过三场比赛也可以看到,球队目前仍处于磨合期,很多环节都没有达到完美的水平。其实这可以理解,毕竟现在的这支大连队是历史上调整最大的一次,“中超没有弱队,三场比赛我的队员都在努力拼搏。三场比赛拿5分,对于我个人和球队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局,但是我们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我们还需要磨合,请大家相信我们!”拉德科也谈到了球队需要时间磨合的问题。A35a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