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力宝掌舵人张海案本月再开庭 一审被判1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原健力宝掌舵人张海案本月再开庭一审被判15年

  资料图:张海。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佛山四月十日电 (记者 孙建驹)记者十日从广东佛山市中级法院获悉,原广东健力宝集团掌舵人张海案,将于四月二十二日在佛山市中级法院再度开庭审理。

  二OO七年二月,原健力宝集团掌舵人张海被佛山中级法院一审以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判刑十五年,张海当庭提起上诉。

  据了解,二OO七年二月十二日,佛山市中级法院对原健力宝掌舵人张海刑事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海职务侵占人民币一亿余元、挪用健力宝集团资金数额为八千七百多万元。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张海有期徒刑十年,以挪用资金罪判处张海有期徒刑七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并追缴张海名下的两处房产和个人存款近九万元,其他涉案资金继续追缴。

  据了解,张海的辩护律师将为张海继续进行无罪辩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