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亚冠拒绝恐韩 北京国安客场小负鹿岛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14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下午,代表中国足球出战的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1比0战胜浦项制铁队,不仅保持了征战亚冠赛场的不败战绩,更对笼罩中国足坛多年的“恐韩”说了声“不”!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杜震宇开出角球,亚泰队科特迪瓦外援中锋达扎吉终于抓住机会,在禁区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窝,1比0!亚泰队先拔头筹。在一球领先后,他们没有让历史上沉痛的“黑色n分钟”在长春上演,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场胜利,是继1997年亚俱杯大连万达队2比1战胜浦项制铁队、2001年亚冠大连实德队2比0战胜城南一和队、2003年亚冠大连实德队3比1战胜城南一和队、2007年A3联赛上海申花队3比0战胜城南一和队之后,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队在与韩国球队的国际正式比赛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此役之后,初次征战亚冠联赛的长春亚泰队以两胜一平的成绩在小组赛中保持着不败战绩。

  北京国安昨日客场对阵小组最强对手鹿岛鹿角,结果以0比1铩羽而归。比赛前段,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周挺在第32分钟时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让国安陷于被动,并在第53分钟被对手攻破城门。2分钟后提亚戈虽赢得点球,但遗憾射失,黄博文的补射又击中横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