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出线还需要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14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1比0战胜韩国浦项制铁队之后,亚泰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队员告诉我,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高洪波表示,上半场由于风向问题,亚泰打得很保守,传接球时对对手的紧逼也很不适应,队员几乎是在“煎熬”中度过上半场比赛的,“但到了下半场时,我们的队员告诉我,韩国球队不过如此”。果然,亚泰在下半场气势如虹的表现与上半场的低迷相比简直判若两队,并最终力克对手。目前,E组小组赛只进行了一半,亚泰虽然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并战胜了一支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但高洪波仍清醒地指出:“小组赛刚打完一半,我们最终能不能出线还要靠接下来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