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体能拖累了我们 平局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07  城市快报

  主场面对青岛队居然束手无策,多次绝好射门均无功而返,眼看天津队就要在主场落败。终场前,队长曹阳挽救了天津队,他的标志性头球帮助球队最终战平了对手。对于这场比赛,曹阳认为体能是天津队平局的原因。

  在这场比赛中,天津队曾经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路易斯必进的球也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关键时刻,队长曹阳站了出来,第85分钟他接到蒿俊闵的传中,快速突入禁区头球破门。这个进球虽然没有帮助天津队完成反超,不过平局的结果也算是可以接受的,曹阳的这个进球无疑相当宝贵。不过,赛后曹阳显得并不高兴,他说:“平局确实非常遗憾,我们本来希望将胜利献给球迷,我们去年的主场成绩非常出色,希望这个赛季的主场也能得到球迷的支持。”谈到本场比赛出现的问题,曹阳表示,“我们本赛季有很多年轻球员上来,球队磨合还需要一定时间,这也是发挥不够完美的原因之一。”

  天津队球员本场比赛表现低迷现,曹阳认为都是体能拖累的球队。“我们的体能还没有达到最佳,这个赛季的赛程也非常密集,一周双赛的次数非常多。”曹阳表示,“球队在体能上遇到了问题,导致在进攻上迟迟打不开局面,我希望我们能在这几天好好调整一下。”不过曹阳并不认为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不合理,他说:“每支球队都有这样的问题,赛程对于大家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我们还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队长曹阳凭借联赛中的稳定发挥,再一次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