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天外飞仙”定胜局 沉寂小将飞补空门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绿城“天外飞仙”定胜局沉寂小将飞补空门保胜果
绿城“天外飞仙”定胜局沉寂小将飞补空门保胜果
作为前浙江绿城的主帅,黎兵丝毫没有给老东家任何的面子。昨日下午面对已经两连败的浙江绿城,黎兵和成足的将士们众志成城,“大巴”罗格里格斯更是以一记不可思议的进球狠狠修理了对手。虽然比赛的过程异常艰难,但是从结果来看,1:0已经让他们足够地开心。不过,绿城主帅孙伟注定成为了倒霉蛋。当地记者表示,三连败之后,孙伟已经注定将走向下课的深渊。

  “天外飞仙”定胜局

  由于前天下雨,杭州的夜昨晚有些凉,黄龙体育场的球迷也稀稀拉拉,看来浙江绿城的情况就如同糟糕的天气一样。此役,浙江绿城队遭遇到两连败,积分垫底的他们已经嗅到了一丝危机。成足两战也只有1分,在联赛榜尾徘徊。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势在必得,输球的一方必将继续深陷在保级泥潭中。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气势颇盛,多次利用边路攻势来对成足制造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成足外援大巴在对方禁区内成功争顶后,未等皮球落地,直接侧身凌空垫射,球像闪电一样飞进了球门。比分落后的浙江绿城队随后明显加强了场上的攻势,成足队丹尼尔森还因为对浙江绿城队队员犯规而送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给本队的防守造成了险情。

  飞补空门保胜果

  下半时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成足依然利用犀利的反击,来时刻威胁着浙江绿城队的防线。第50分钟,成足利用反击机会,快速将皮球推进至浙江绿城队的禁区内,但是罗格里格斯的射门被对方挡出。此后浙江绿城队也用反击机会,来主打徐宁这点,但效果却显得并不明显,被成足及时判断对了意图。第77分钟,浙江绿城队在成足的门前形成了围攻机会,但是阎嵩和程鹏的连续射门,均被成足队员挡出。最后时刻,裁判补时长达4分钟,不过成足队员还是通过坚强的意志守住了胜局。小将刘成在沉寂一场之后,本场比赛恢复了状态,最后时刻他回追成功,将浙江队越过守门员打向空门的进球踢了出去。最终,帮助球队保住了1:0的成果,全取三分,为球队的保级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