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猫邹侑根再次为四川而战 中场大脑延误对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足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川足老将邹侑根站在了第四官员周伟新的身旁,准备替补上场。这位在四川冠城解散之后流落他乡的川足队员,终于迎来自己重新为四川足球奋斗的又一个起点。而他身披的球衣号码,依旧是大家熟悉的“20号”。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邹侑根就已经知道自己不会首发上场。所以在比赛开始后,他一直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着黎兵对自己的召唤。果不其然,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黎兵将邹侑根叫到了身边。“当时浙江绿城的攻势很盛,我把邹侑根换上去就是想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比赛结束之后,黎兵如此解释自己的用兵策略。

  第64分钟,邹侑根顶替张朝松披挂上阵,他也在时隔两年之后,终于等到了再次为四川足球效力的机会。“说实话,这场比赛,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有特殊意义的,毕竟自己离开四川足球那么久一段时间,这次回来还是感觉不一样。只是遗憾的是,我的状态并不好,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邹侑根如此说道,“不过为四川足球效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没有这片沃土,没有这些球迷,也没有我邹侑根。”记者 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