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阶段奥里萨德贝贡献绝杀 大连弃将为河南抢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2: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4轮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队被河南建业队1比1逼平。值得一提的是,为河南队在补时阶段贡献绝杀的外援奥里萨德贝正是被大连队弃用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队在第2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朱挺的破门令主队1比0领先。不过在率先进球后,大连队的战术却显得保守,第78分钟,赵明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做客的河南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奥里萨德贝接队友的头球摆渡,脚后跟破门,将比分扳平。让大连海昌队感到郁闷的是,河南建业队在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签下的外援奥里萨德贝是被他们此前弃用的球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