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亚冠:亚泰喜国安愁 高洪波低调面对出线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出击亚冠:亚泰喜国安愁高洪波低调面对出线形势
■长春亚泰队球员达扎吉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亚泰3分!国安0分!分途出击亚冠的两支中超球队一喜一忧。长春亚泰在主场一球小胜来访的浦项制铁,北京国安在周挺被罚下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小组头名鹿岛鹿角。

  背水一战的浦项制铁虽然是客场作战,却打出了主场气势,在进攻上完全压倒上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但全场唯一的进球还是属于亚泰外援达扎吉,他在第84分钟的抢点头球,绝杀了不胜就出局的浦项制铁。不过,亚泰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达扎吉并不是头号功臣,这个荣誉应该颁给他们的国门宗垒。如果不是宗垒在比赛中左扑右挡,做出了12次关键扑救,其中还有一次成功封堵对手连续3次攻门的神勇发挥,亚泰很可能被韩国人打成漏勺。

  赢球后高洪波不忘提醒己队,“赢下了这场比赛不意味着在这个小组中出线。亚冠联赛小组赛还有一半,所以我们要努力打好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在日本鹿岛,北京国安未能延续俱乐部历史上逢日必胜的记录,以0∶1不敌J联赛领头羊鹿岛鹿角队。北京国安的周挺在第31分钟两黄变一红被逐。人数占优的鹿岛鹿角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北京国安并非没有扳平比分的机会,迪亚哥在第55分钟赢得点球,亲自主罚却被门将曾端准扑出,王珂的头球补射又被横梁挡出,最终少打一人的北京国安只能一球饮恨。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战报

  E 组 长春亚泰 1∶0 浦项制铁

  E 组 越南平阳 1∶2 阿德莱德

  E 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胜 平 负 积分

  1 长春亚泰 3217

  2 阿德莱德 2117

  3 浦项制铁 3103

  4 越南平阳 2000

  F 组 鹿岛鹿角 1:0 北京国安

  F 组 泰京银行 9:1 越南南定

  F 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胜 平 负 积分

  1 鹿岛鹿角 3009

  2 北京国安 2016

  3 泰京银行 1023

  4 越南南定 0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