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盛赞金德进步最大 申花三战全胜全因一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平两强的长沙金德再也未能续写神奇,在上海申花强大的攻势下最终败下阵来,这是金德本赛季的首场败场,同时,申花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积9分高居榜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德老总金焱和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吴金贵在赞金德取得最大进步的同时,也解释了申花取得三连胜以及场面越来越好看的根本原因,这便是在平时训练中找准了训练的方法。

  长沙金德俱乐部经理金焱率先对本场比赛点评道:“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们有5到6名球员都因为受伤和各方面的原因而导致不能上场,在比赛之前减员这个应该说对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是我们队今天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气势和水平还是满意的,大家也都看到了,申花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对于这场比赛也是有很多困难的,能够打成这样我们也是满意的。”

  随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对比赛作了点评:“之前看了几场长沙金德的比赛,从今天的比赛情况来看也确实证明了金德是中超进步最大的一支球队,比赛中其实我们也是很艰苦的,拿下了对手我们也是付出了很多的。总的来说我们能够拿下对手是个不错的结果,今天双方也为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应该说这个大家也是感觉满意的。”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吴金贵成了媒体聚焦的对象。申花近几场比赛中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即这替补队员在上场之后进球较多,在被问到怎么考虑主力和替补之间的选择时,吴金贵解释道:“其实主力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他们也付出了很多,是他们为替补队员创造了很多机会,替补队员在上场执行了教练的意图的同时表现的也比较好,其实我们的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也并不是很大。”

  事实上今天申花队的两个进球都有些运气的成分,对此,吴金贵说道:“比赛总是和运气相结合的,比赛中也总是会有运气的成分,运气或者不运气就是在门框之间发生的事情。”

  本场比赛申花换人和上一场基本差别不大,尤其是换人的时间上也是差别不大,对于这个问题,吴金贵声称:“目前情况下我对整个球队的队员都是非常了解的,开场应该使用哪些人,打开局面的时候使用什么样的人,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使用什么样的人,在什么样的时间段换人上去,这些都是在比赛之前就考虑的非常清楚的,也是经过很长时间考察队员制定的一套战术。”

  这周是一周双赛,本周末申花又将对阵青岛,对于一周双赛是否影响体能,吴金贵说:“接下来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所有球队都会迎来两周的休息,青岛队也是今天的比赛日,所以说对于双方来说,体能应该是公平的,我们下场比赛也做好全力的准备,就是拼对手。”

  从本赛季已经打完的三场比赛来看,申花队局面上是传控球都比以前好看了。对于这种改变是出于什么原因,吴金贵答道:“主要是训练,在训练中找准训练的方法是很关键的,传接球的训练也是今年我们做的非常多的,比以前要求也更高了,比赛中你们看到的,其实很多都是我们在训练过程中所经常练到的一些东西。”

  在一个月前,申花和金德在上海锦标赛中战成了0比0,而今晚申花则干净利落战胜对手,对此吴金贵坦言是申花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又进步了一些。

  最后,在被问到第四外援马切西尼在什么时候可以迎来他自己的首场中超赛事时,吴金贵说道:“请大家相信,肯定会尽快安排他上场的。”

  (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