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斯空中作业诡异进球 浙江0比1成都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29  新浪体育
罗德里格斯空中作业诡异进球浙江0比1成都遭三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较量,浙江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做客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上半场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他们以1比0击败浙江绿城队,这让浙江队遭遇新赛季的三连败。

  浙江绿城队前两轮全部落败,主场作战的他们急需拿到一场胜利来摆脱垫底位置;成都谢菲联队前两轮比赛一平一负,他们同样渴求赢得胜利,做客的他们目标是保平争胜。

  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一开场就显出必胜的决心,他们的攻势很盛,第3分钟,卡利姆就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可惜球打偏出界。之后的比赛中阎嵩、荣宇、卡利姆等球员在两个边路非常活跃,可惜他们的传中球质量一般,这让浙江队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做客的成都队采取稳守反击战术,他们不断用反击威胁对手。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成都队就抓住一个机会打破僵局。刘成中场右路直接送出一脚斜长传,罗德里格斯倚住张宝峰后半转身右脚凌空抽射,姜波对这脚突然的射门毫无反应,他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成都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浙江队加强了进攻,但前场球员彼此缺乏默契,这让他们进攻的威胁性大减,他们屈指可数的几脚射门都偏离目标。领先的成都队则踢得不急不躁,他们耐心寻找扩大领先的机会,第39分钟,汪嵩右路开出角球,丹尼尔森抢点头球攻门,球划门而过。第43分钟,浙江队终于制造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卡利姆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可惜球打偏出界。在上半场的最后时间里浙江队无法创造出破门机会,半场结束时他们以0比1落后。

  易边再战浙江队攻势更盛,他们给成都队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压力,只是他们始终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64分钟,马成中路一脚长传,荣宇快速插上后在禁区内停球时停得稍微大了一点,他想起脚射门时符宾已经出击将球挡下。接下来的比赛中徐宁、卡利姆、阿布等人先后在禁区内摔倒,不过主裁判都没有吹罚点球。第73分钟浙江队再度制造威胁,前场右路任意球马成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底线。3分钟后,浙江队再度发难,他们左路发动进攻,曹轩左路突破后将球横传中路,阿布故意一漏,马成得球横向趟了一下,然后他起脚射门,成都队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

  在浙江队的重压之下成都队全线退防,他们无力威胁对方的球门。第79分钟,浙江队又创造一次破门机会,曹轩左路将球斜传入禁区,阿布停球后将球回敲,中路的程谋义起脚劲射,球稍稍偏出底线。看到球队的防守有些吃紧,黎兵调兵遣将换上前国脚李铁。第86分钟,浙江队几乎追平比分,阎嵩左路将球横传到右路,玛基得球后传中,双方球员争顶后曹轩跟上倒地铲射,球越过门楣出界。

  浙江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连续逼得定位球机会,不过他们的传中球都被符宾抢先击出。第89分钟,卡利姆在右路人球分过,对方后卫铲球时将他一起铲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让卡利姆感到非常不满,结果他的抱怨换来一张黄牌。第92分钟,浙江队又一次距离破门仅咫尺之遥,他们后场突然送出一脚长传,面对出击的符宾高速插上的阿布将球一捅,在球滚向空门时成都队后卫将球解围。1分钟后,阎嵩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劲射,球被符宾挡出底线。阎嵩左路开出角球,曹轩抢前点迎球冲顶,可惜球顶偏出界。最后时刻浙江队仍无法敲开对方球门,他们只能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3-丹乔(10-阿布 第67分钟)、5-张宝峰、6-玛基、8-马成、9-卡利姆、15-荣宇(23-程谋义 第67分钟)、20-曹轩、24-程鹏(7-徐宁 第46分钟)、26-阎嵩、27-王宏有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2-刘成、3-迪玛尔、5-季铭义、7-赵明鑫、9-丹尼尔森(8-李铁 第84分钟)、10-罗德里格斯(11-张远 第90分钟)、15-丁琪、18-姚夏、21-张朝松(20-邹侑根 第65分钟)、33-汪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