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西北狼反客为主外援抢眼 深圳0-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3月9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面开战,深圳上清饮队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上半场,双方打了45分钟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只能互交白卷。

  前两轮双方开局喜忧交织,深圳一平一负尚无胜绩,陕西一胜一平开局不错。历史交锋上,深陕可谓平分秋色, 2007、2006两个赛季,主客场均战成平局。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有了忻峰、李毅与老东家之间的恩怨,给比赛多了一份看点。

  上半场比赛伊始,陕西队就反客为主,第3分钟,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一分钟后,深圳队获得角球,张野开出角球,球被郑伟破坏出边线。双方开场十分钟内表现的并不兴奋,虽然都得到定位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威胁。陕西方面,只有前锋维森特和队长王云表现比较抢眼。

  第17分钟,沈晗边路带球,范晓冬在边裁面前直接拉到了沈晗,陕西队前场任意球, 可惜被深圳队提前抢到。第22分钟,高健越位在先,在主裁判吹哨的情况下仍然射门,被出示黄牌。

  第29分钟,李毅30米开外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可惜被肖建佳得到。第32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王云远射,肖建佳用头将球顶出,陕西跟进队员再射,可惜越位在先。第36分钟,深圳队反越位成功,约翰森面对吴彦晟挑射,无功而返。第40分钟,李健华发出任意球,第一点被陕西队得到,深圳队几脚射门都无法将皮球打进。第43分钟, 维森特在前场被刚刚替补范晓冬上场的隋东陆撞到,陕西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云开球出来后,维森特与马里科争抢时犯规,维森特受伤倒地。

  深圳上清饮首发:10-陈永强 12-范晓冬 14-李健华 22-袁琳 25-张野 26-肖健佳 31-高健 32-代宪荣 37-马里科 38-约翰森39-安德森。

  陕西中新首发:22-吴彦晟;12-郑伟,28-忻峰,32-夏伊德;17-沈晗,16-曹驩,20-王赟;9-李毅,10-维森特,7-王鹏31-饶伟辉。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