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平归结汉军三连败主因 洛兰特首胜却有不满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队在作客辽宁主场锦州,不想看到的结果还是发生了。在0-1败给辽宁队之后,武汉光谷已经在联赛中获得了三连败,积分也自然垫底。但他们的主教练陈方平还是对自己的球员予以鼓励。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陈方平表示赛前已经估计到了本场比赛的困难,因为球队此前已经是两连败,“球队各方面都很心急,可见队员在场上也都非常努力,只是在心态上还是出了问题。我们都想把比赛打好,但被辽宁队打进一球之后队员就不知道怎么去踢了,同时心态就更加急躁。虽然比赛输了,但球员的表现令我满意。”

  反观辽宁队,德国名帅洛兰特率队回到主场后终于取得了联赛首胜,“两个客场之后,我们终于回到主场取得了胜利。但这场比赛还是很困难的,武汉队的防守非常出色,虽然赢球了,但我们的表现不如前两场理想,主要是在传球和控球上,另外今天的天气也是个问题,由于 风大,这给球队控球带来了困难。”洛兰特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今天为辽宁队打进致胜球的还是外援杰弗森,而格里菲斯虽然一直没有开花,但还是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在比赛中,武汉队员也是特殊对格里菲斯严加“照顾”,然而被武汉队一次次侵犯后,裁判员却对武汉队员的动作视而不见。对此,洛兰特直接表示,“我不评价裁判的表现。”至于外援的表现,洛兰特说,“格里菲斯是全场最佳球员,这不用说什么,他的站位非常好,只是没有好的机会。”

  洛兰特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又启用了崔凯和丁捷,对此德国人表示,在辽宁队中包括此前表现不理想的载琳在内,还有很多优秀球员都可以胜任很多位置。回到主场之后,洛兰特也首次感受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他还邀请更多的球迷今后能到现场看球。

  (20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