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坦言前三场战绩很不好 贾秀全解答外援用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08赛季中超足球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打响,大连海昌国际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虽然大连海昌国际凭借朱挺上半时的破门以1-0领先,但是奥比在补时阶段的得分让河南队带着1分离开了大连,比赛中赵明剑被红牌罚下。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河南队主教练贾秀全首先用一句话点评了整场比赛:“这场比赛打的很艰苦,很满意队员能在最后时刻抢到一分。我为他们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到骄傲。”

  随后大连主帅拉德科则显得比较遗憾:“这场比赛本应拿到三分,我很同意对方主帅的观点,我们在最后时刻遗憾的丢掉了两分。但是我对我们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队员的表现没什么可说的。我们在人数均等的情况下丧失了太多的机会。”

  随后有记者提问:“大连在连续的三个主场中,面对不强的对手只取得一胜两平,是不是说明球队还很不稳定?”

  拉德科:“这几场比赛中我们的确表现出在进球后不稳定的状况,要是按照平时训练的去打,我们应该会取得更好的结果,在最后时刻有些放松。”

  问:最后十分钟,大连队有拖延时间的表现,这是不是您的安排?

  拉德科:卡由在最后时刻受伤,我们只能以9人作战,但是我没有安排队员要拖延时间。

  问:这几场比赛中对手的外援均打进了球,是不是球队在安排防守外援上有所欠缺?

  拉德科:“不是这样,每一场比赛我只针对对手制定战术,而不是针对一个人。”

  问:“贾指导,奥利萨德贝无试训就加盟了球队,是不是这样?”

  贾秀全:“不完全是,我们通过录像以及其他球队的反应,来判断奥利萨德贝是否应该加盟河南。他能这么快融入球队我感到很满意,这表明他是一名出色的外援。”

  问:“奥比替补出场是否是战前安排?”

  贾秀全:“四个外援上场时针对场上需要而定,是根据战术需要。”

  问:“前三轮实德取得5分,这是不是给球队在定位上带来思考?”

  拉德科:“我们要认清今年的形式,中超在今年没有弱队而言,我承认这个开局很不好,但是要看到今年大连队是一个全新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会更好。”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